close

這個週二晚上,我當時正用臉書遊戲;戴上耳機的聲音突來一有另種聲音傳出...

簡毅傳了一則massage,而立刻點來看,他先表示不要傳邀請遊戲的訊息!接著我想了想,以反問法方式問:「那......你自己有玩臉書遊戲嗎?」果然他的話語竟一鳴驚人脫口直說:「 你玩臉書遊戲根本是幼稚。」隨後我不以為然認為,其他人玩臉書遊戲很正常;不分國中小、高中職、大專院校及上社會的人,還不是偶爾玩嘛!沒想到一句話徹底讓人心寒、簡直可形容痛心疾首........難道臉書遊戲是給讀國小的人設計的東西嗎?不,絕對不是

甚至簡毅說出我恨你,我不明白;為何一直講我恨你,導致自己心裡臉色難看,諷刺性的酸了他,乾脆叫「恨你哥算了。後面部分就不說了,說了心裡只更加受傷,又愛又恨的昔日高中同學; 從這今天起,以後我永遠不想看到你。如果說還有喜歡和不喜歡你的人還有多少,恐怕很難講; 一則massage改變雙方的友誼,友誼變了,就像電視劇犀利人妻的謝安真所講的:回不去了.... 

真的,當年的昔日友誼,再也回不去了....  (目前ML小編正試著不去想該事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f1v7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