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書(Faccbook),自創辦人馬克左克伯親自成立以來;我記得曾經有次利用中華電信MOD數位網路機上盒,收看一部電影<<社群網戰>>,由傑西艾森柏格
演飾左克伯本人;可以看到在創辦FB過程,它必定不是非常完美的;如今回首已故,早以煙消雲散。

圖一.2010/11/05  社群網戰(The Social Network)劇照其中一張,圖中當年創辦FB過程(本圖來源:©@movies 開眼電影網)

(本圖來源:©@movies 開眼電影網)

圖二. 社群網戰(The Social Network)海報台灣版

 去年(2011年)11月,我鼓起勇氣在臉書成立自己個人專頁,一方面除了利用它透過想了解班級有什麼大小事,另一方面在這想表達我自己的想法以及PO上圖片(網路的圖片/自己的手機的照片/其他),永遠記得成立當天晚上;自己主動邀請第一位朋友---玄奘大學視傳系蘇文祥老師,經過過了好多天,我的朋友群達一百多人,但之後還是會繼續邀請。雖然不到成立一年,但我會更用心與大家分享;謝謝臉書讓我與人互動間產生了微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6f1v7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